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楊喵喵的小衣櫥】周末穿搭分享- 春暖花開的四月末

【楊喵喵的小衣櫥】周末穿搭分享

端莊風

週五因為要跟長輩吃飯,想說也不能穿得太隨便,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在我的小衣櫥中翻箱倒櫃,思考要穿甚麼正好翻到一件連吊牌都還沒拆的洋裝(是衣服有多多啦@@太誇張了)
這是今年一二月在天母的一家精品店買的(可能現在也找不到了吧~我想),當初覺得很有個性,就不假思索的打包,因為當時天氣冷,袖子又是走薄紗路線,如果穿出去可能會凍死在路上吧,所以一直遲遲沒帶出去亮相~
趁最近天氣好,趕緊把這件塵封已久的洋裝拿出來透透氣,穿起來的感覺正式中又帶點性感範兒 (~來點強國的語言,哈哈),還頗對我胃口呢!

好家在這類的洋裝不太會退流行,現在各大廠牌的洋裝還有這種襯衫領設計的影子在,所以現在穿出門不會覺得害羞哩

配色來說,我選搭了漆皮玫瑰紅的Lady Dior做跳色,讓整體有一個亮點;在鞋子部分,配上了自認為百搭的Roger Vivier黑色高跟鞋,就完成了見長輩的穿著囉~

穿搭小筆記
洋裝: 天母精品店
包包: Dior (Lady Dior)
耳環: Chanel
高跟鞋: Roger Vivier
動物圖紋
趁著天氣好,跟好久不見的同學約吃飯,距離約定時間還有一段時間,剛好看到對面有一個公園,拍照控的我又忍不住開始亂拍,順便分享今日穿搭吧。短上衣搭上素面緊身褲,一樣走黑白路線,為了讓整體活潑一點,我配上了橘色的Lindy~ 頭髮整個走亂澎亂翹路線,請大家別介意,自以為現在流行永遠沒睡飽頭。



穿搭小筆記
上衣: 天母精品店
長褲: Calvin Klein
包包: Hermes (Lindy)
手錶: Chanel
平底鞋: Chanel

花團錦簇風
是說好久沒去101走跳了,難得今天閒閒,就殺去那兒繞繞囉~
101真是越來越熱鬧了,各國的觀光客絡繹不絕,置身其中還以為自己不是在台灣呢~
來談談今日穿搭吧,我一直都很喜歡上半身穿得像阿花仔,然後下面搭一件簡單的牛仔褲與平底鞋,方便又好看呢!!! 也正因為如此,我的小衣櫃囤積了超多件花花上衣,誰叫他這麼百搭啊~


鞋子部分,搭了一雙和衣服顏色相近的平底鞋,讓整體感覺不突兀;包包部分,因為全身已經夠花了,所以拿了一咖鐵灰色小包來背,隨興的背單邊,讓身形更顯協調。

耳環部分,是我自己拿媽媽用不到的鑽石自己請珠寶店按照我的想法進行加工,直條的造型可以戴很久不退流行喔!

穿搭小筆記
上衣: 天母精品店
長褲: G-Star Raw
包包: Boy Chanel
手錶: Catier
耳環: 自己設計
平底鞋: Bottega Veneta

謝謝大家鎖定本周楊喵喵的小衣櫥,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