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台北/中山] 播放夜店音樂之頂級食材吃到飽- 辛殿麻辣鍋

吃到飽的火鍋店已經很久無法提起我的興趣,感覺台北隨時隨處都有新興竄起的麻辣火鍋店,說也奇怪,這超重口味超傷身體吃完超有後勁的麻辣滋味竟然深得台灣人心,每間熱門的店都很難訂位而且還有非常要不得的限時用餐。





這天來到早已久仰大名的辛殿麻辣鍋,走進深色木質大門,深灰帶花繪的工業風水泥牆,單一的色調帶來高質感的視覺感受,有別於裝潢紅咚咚吵雜環境的傳統麻辣火鍋店,可以很舒服地在這用餐聊天。








不免俗地有多種瓶裝飲料,哈根達斯跟莫凡彼冰淇淋吃到飽,還有各式香料裝盤乾淨而美麗。湯底鴨血跟豆腐好好吃,湯頭也不錯,香麻而不辣,是我喜歡的滋味,號稱頂級食材無限供應,光是牛肉類就至少五種以上,每一種都好吃,肉也不會因為怕人客吃太多而切太薄,牛小排的油花好漂亮,入口令人感到幸福。火鍋料餃子類都不馬虎,內餡完全是鮮美,排骨酥也厲害,蔬菜玉米香菇全部都好新鮮,完美不用沾任何醬料,只是居然沒有豬血糕這選項。




雖然我心中還有好幾間更厲害的麻辣火鍋,但是辛殿已經算是吃到飽中的翹楚了。而且,吃完火鍋的隔天不需要跑廁所,實在太驚人!

辛殿麻辣鍋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9-4

電話: 02-250376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