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台北/中山]食尚玩家大推薦,超好吃的鐵鍋早餐- LOCO FOOD

這是一間配置很奇妙的早餐店,座落在商業大樓林立的巷弄中,在附近稍老舊的巷弄間算是很顯眼的一棟建築,亮藍色的磚牆,大片幾乎要落地的窗戶,還有鮮豔翠綠的植栽,其實蠻有法國田園的風格。




點餐的地方在整棟建築的前方,需要繞過整片的藍磚牆才能進入用餐區,不過蠻多人選擇外帶的,負責點餐的店員每種餐點都大力推薦,我們每一區都選擇了一個產品,包括大口咬個堡,雙色三明治,超招牌的脆皮蛋捲,還有兩杯名字響亮的飲料-無敵一天奶茶,以及玫瑰小姐愛賴床。



用餐區的感覺十分童趣,處處都有可愛的字,使用木質桌椅外,還有很多可愛的擺飾,牆上掛了很多有設計感的圖跟客人用餐的照片,加上整間店滿滿的客人,覺得熱鬧而活潑,大家用餐聊天,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想必食物必定不賴。"狠經典,烤牛肉培根堡" 用料不手軟,新鮮生菜蕃茄還有好大一片Cheese, 蛋也煎得剛剛好,一口無法掌握的好滋味。"阿媽燒肉三明治" 燒肉有先醃製過,所以味道很入味,但不會留下深刻印象。"甜玉米鮪魚起司蛋捲"最特別了,餅皮超級酥脆,有點像蔥油餅的口感,煎到有點焦黑,吃起來還有卡滋卡滋的聲響,玉米很甜,鮪魚沒有海味,我激賞不已,配上樂口福特製辣椒醬,嘴裡超精彩。






玫瑰小姐愛賴床,說穿了就是有玫瑰糖漿的拿鐵,我覺得實在太甜,真不應該去冰的,無敵一天奶茶還不錯,喝起來應該是鮮奶調配,不是人工奶精,建議大家平日早起去吃,比較不需要排隊哦!



LOCO FOOD-樂口福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5-4
電話: 02-250689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