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台北/松山]再訪花家食堂,一嘗手做日式甜點的美味


再訪花家,這次單純為了要一嘗他們的純正日本甜食而來,日本陶器碗公裝的飲品,還有花大師手工做的茶點。當天下了點小雨,溼答答的進去店裡,來迎接的是面帶笑容的花太太,馬上倒了兩杯溫水給我們,倍感溫馨。








店裡人客不多,所以可以好好欣賞店內的擺設跟盡情的拍照。溫熱的豆香布丁吐司佐黑糖蜜,是他們的每日限量,豆香味非常濃厚,但入口後的濕軟口感我感到有點害怕,而黑糖蜜來自日本,非常香。




不容錯過的,是他們家的抹茶生巧克力派,派皮的抹茶味十足,吃起來酥酥脆脆,香甜不膩非常有層次感,巧克力超級濃醇苦甘,和著抹茶派餅一同咬去,美妙滋味在唇齒間綻放,一絕呀!抹茶歐蕾蠻好喝,但沒有特別的興奮感覺,在這喝茶吃蛋糕挺舒服的,另外還有可樂餅鹹食可以品嚐,隔壁桌的兩個大姐總共吃了五種各式點心呢(好厲害)

是一個悠閒滿足的周末下雨午後。



花家食堂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37
電話: 02-276030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