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台北/大安] 沒吃到傳說的蜜糖吐司,綠意盎然的Together@永康街


偶然經過這間咖啡廳,就決定要列為下次探訪的目標。找了個周六午後前往,店外綠意盎然,木條的門面設計很合我味,頓時間心情開闊了起來,店內樓中樓挑高設計,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毫無壓迫感,擺放了很多耐人尋味的收藏,小玩意兒很多卻不雜亂,非常可愛溫馨。




送上手作menu的同時,店家會送上附上茶葉的聞香瓶,每瓶都有香香花果味或是濃濃茶葉味,不過飢腸轆轆的我,快速點了可以溫飽的三明治跟大碗公沙拉,味道不錯,不過後來聽說他們最有名的其實是馬卡龍跟蜜糖吐司,這次沒吃到真是有點遺憾。沙拉蔬菜很清脆,調配的凱薩醬很好吃不會太鹹膩,三明治就普普通通,沒啥特別的。




咖啡飲品都好大一杯,還會附上一塊小小的玉米脆餅,口感很像沙其瑪,感覺是拌著香濃煉乳下去製作的,印象中在美國也吃過類似的甜點,不過together製作的這款我很喜歡喲!

Together@永康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25

電話: 02-239336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