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台北/松山] 工業風格的好咖啡-民生工寓


完全工業Loft風設計的咖啡廳,身為民生社區十大咖啡廳之首,果然有其厲害之處,雖然位在靜巷,不好停車也不好找,但是溫潤的木頭,有年代而生鏽的鐵桌椅,高低不同的家具配置,還有故意顯得斑駁而露出管線的磚牆水泥天花板,勾勒出濃厚的工業風格,讓人想待在這無盡發呆、放空、沉思。












整間店瀰漫著咖啡廳該有的咖啡香,人們談笑聲,辦公打字聲,還有我喝著黑糖卡布奇諾的滿意讚嘆聲,到處都有值得注意的小巧思,看似冷冰的空間,偶有綠意穿插,添了些暖意。適合一個想要閱讀的晚間,因為每張桌子幾乎都有獨立有暖黃色彩的燈;適合一個想要辦公的午後,因為店家貼心地提供很多插座可以使用;也適合朋友家人在這找到熟悉的親密感,不論是一個人或是一群人,在這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空間跟溫暖。







民生工寓 Coffee Essential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13號
電話: 02-871212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