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宜蘭/中山路] 復古的時尚冰果室-叁零叁伍冰果室

假日的宜蘭處處人滿為患,身為宜蘭人的我假日返鄉真的是不想出門人擠人,想要光臨一些好店,排半天都排不進去,好心情都被抹煞掉了! (! 我就是在抱怨你們這些台北人,怎麼那麼愛來我家鄉啦。)









最近很流行這種復古的時尚冰店,冷熱飲配上輕食,不限時間地讓家人朋友都可以盡情聊天,這兒有一區木板地,大家可以盤腿而坐,連小孩都可以玩得開心。佈置很有味道,柑仔店的玩意,舊時的圖片,兒時的玩具,手繪可販售的明信片,還有可以訂購有機營養的蔬果食品宅配。

店老闆很用心,除了飲品之外,還有窯烤pizza可以填飽肚子,甜鹹皆有,餅皮香脆有嚼勁,料新鮮也夠味不油膩,現榨果汁非常純而實在,香蕉蘋果奇異果葡萄鳳梨好滋味,但是附上的不鏽鋼吸管很容易敲到牙齒。值得一提的是每天不同口味的香濃霜淇淋,那天吃的是堅果跟巧克力,因為霜淇淋擠壓的形狀不夠漂亮,店老闆還特別招待我們兩個小杯冰淇淋呢!





以宜蘭的物價水準來說,價錢是有點兒貴(果汁大概70-80, 冰淇淋100元左右),但是對台北人來說實在蠻划算,難怪平常日很多空位,假日卻人滿滿。




叁零叁伍冰果室
地址: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49

電話: 03-932168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