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台北/松山] 台北的自由之丘裡,有間厲害的歐陸餐館- 邀月兒

民生社區聽說被譽為台北的自由之丘,這幾年樹蔭滿滿的富錦街確實開了不少具有特色,且口味也在水準之上的好餐廳,搭配著這一帶獨特的幽靜氣息,讓人常常想要過來走訪。從知名的邀月酒坊轉戰美食餐廳,這間是陳昇的兒子跟幾個朋友合開的高級歐陸餐館,餐廳的主廚師學於法國藍帶學院並有國內外餐廳的豐富經驗,希望透過多變的食材跟食物的美味,讓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餐點的價格不便宜,份量不多,分為開胃菜,主菜,沙拉,義大利麵等等,皆為單點的方式用餐。松阪豬肉捲是服務生推薦必點,薄片稍微煎過的松阪豬肉,捲上醃製過的毫無嗆感的洋蔥絲,上面擺上生菜混芝麻葉,吃起來酸甜清爽,非常突出的一道開胃菜。烤蔬菜溫沙拉,雖然賣相沒有很優秀,但是卻很好吃,我覺得邀月兒的醬料類還挺厲害的,不油不膩,吃起來都很舒服。我們還吃了一個忘記頭銜的啤酒雞,這道就還好,義大利麵也是清爽蒜香口味,裏頭豬肉很新鮮美味,只是份量真的好少好少唷!





餐廳裡外十足的歐式裝潢,不同款式高低座椅,適合小約會,也適合朋友聚餐,巧妙地利用光影變化的設計,讓人不用喝酒就覺得有點微醺的感覺,這天沒飲酒,但這有厲害的葡萄酒可以隨時點來喝,招牌也說明了,邀月兒的存在就是要給人用餐,品酒,喝咖啡/茶。







邀月兒 Lunar Bistr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05

電話: 02-276681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