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楊喵喵之愛美麗】甚麼圖案都畫得出來的美甲小天堂 - Emily Ku Nails



手指光療是我每個月的必要行程,自從五年前開始做以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完全上癮了,只要一個月沒做就覺得手指好醜,羞於見人啊~~~

今天介紹這間是Emily Ku Nails,地址離京站不遠,交通很方便喔!!!
現在就來介紹我近期的光療指甲囉!
首先第一款是粉嫩水彩風
底色使用的是純色,這樣比較好在上面做點花樣
點點的部分是金色亮片,漸層水彩部分是利用顏料加水一點一點描繪上去的,呈現的感覺超級夢幻的XDDDD

花團錦簇風
果然跟我穿著風格很像,超愛阿花仔的感覺,一整個就是春天到了啊~~~
紅色小花就用粉紅色的底,藍色小花就用淺藍色底,每一朵都是艾立一筆一筆畫上的喔,是不是超厲害der Y^*Y

水果風
夏天快到了看到水果就有種清涼的感覺,所以我在拇指上請艾立幫我畫上了櫻桃和柳丁,其他部分就簡單畫上點綴;另外為避免整個看起來太花,所以我左右各選一指畫上紅色亮粉單色,整個看起來超可愛的^^

漸層優雅風
天氣越來越熱,手指淺色一點看起來比較清爽,所以在這個光療我選上了珍珠白當底色,漸層手繪穿插的放上,其他手指貼一些貝殼,增添一點優雅的感覺。

裝可愛之寵物風
上個月突然想裝個可愛,恰巧在書上看到鬥牛犬的圖案,立馬跟艾莉說我要畫這款,好加在我的甲片很短,畫上去不會太突兀XDDD其他手指想說要呼應我的鬥牛犬,所以請艾立隨興畫上腳印、狗屁股~

愛馬仕風
最後一款,也是我目前手上的光療 ^____^
總覺得我著個人變化莫測,這幾天突然喜歡成熟的感覺,所以就請艾立幫我畫上了愛瑪仕的繩索風,做完以後感覺自己瞬間有氣質了XDDDD
但又怕會太老氣,所以在某些手指上畫上多彩的繩索,超級青春有活力的啦!!!




插個題外話,最近看到超多名人在手上戴好多好多手飾,整個超有個性的啦~ 學人精的我當然也要來一下啦XDDD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最後跟大家提醒一下,如果要去要先預約喔,因為艾立的工作室只有一個人,而且他還是新秘,如果剛好工作滿檔就會白跑一趟了>”<
謝謝大家鎖定本周楊喵喵之愛美麗,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店家資訊
Emily Ku Nails
預約電話:0919-092-912
飾品小筆記
珍珠款: Vivienne Westwood
細細的兩條銀色: 楊媽媽的
H: Hermes
黑色與金色尖尖款: Vita Fed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