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楊喵喵之氣質養成計畫】屬於我的作畫小天地 – Studio 83


最近也想來一下氣質路線,看很多朋友畫出來的感覺都不錯,學人精的我也來到了天母誠品樓上的Studio 83來大展身手啦XDDD


說實在的,我從小就很不會畫畫,這次會選Studio 83是因為那裏有專業的老師從旁指導,而且費用也不高,完全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好所在啊!!!
《楊喵喵說故事》
這間畫廊是全世界第二家分店,於2008年創立於香港,創立概念是想讓藝術、設計、文化和生活相互交融,讓大家可以隨時的置身於藝術的氛圍中,並為藝術在生活中予以新義。經過本次的體驗,也讓我對於油畫充滿了興趣,這儼然已漸漸入融入我的生活中啦~~
這個畫廊主要提供以下服務:
l   個人 / 團體創作服務 (收費方式如下)
l   委託油畫創作服務 (需自行聯絡畫廊進行報價喔~)
顧名思義就是拿張自己喜歡的圖請老師幫忙作畫喔~
而我本次就是要來嘗試個人油畫創作,目前在促銷期間,首次體驗只要$600~ 是不是很划算^^好吧,話不多說,開始我們的重頭戲吧~
很貼心的,畫廊為每個人都有準備圍兜兜,以防畫畫時沾到自己美美的衣服^^ 一穿上去,整個人感覺就很厲害,一副要出國比賽了呢…..


畫畫前,老師會先詢問本次想要畫甚麼圖案,如果沒有想法的朋友,畫廊的角落有很多明信片可以選擇 ~ 而我早在來之前,就想好要畫我們家可愛的狗狗,所以就把照片存在我的手機裡,以便畫畫的時候可以參考;這個時候,想必大家一定很擔心手機照片不夠大不好對照,而且會煩惱螢幕一直亮著很耗電對吧。嘻嘻!!別擔心,你只要把照片寄到畫廊的email裡,工作人員就會很貼心的幫你印出來喔~

選定好圖案後,老師就會給你一張畫布與鉛筆,畫布上方很貼心地放了一個小夾子以便夾上要對照的圖片,我就照著自己的圖片一筆一筆勾勒出雛形~是不是很有架式呢XDDDD

用鉛筆畫完後,油畫老師會稍微看一下整體的感覺,並給一些建議,修改完成後,就可以準備上色啦!! 在教室一隅放著很多畫筆與顏料,顏料是無限供應的,所以不用擔心,就大方把自己想要的顏色都擠到色彩盤上吧~

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 **終於達到70%的完成度** 我為了讓作品能夠更加完整,馬上又去預約了下周的時段,希望完成以後可以栩栩如生Y^^Y 到時有機會在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喔~
目前的半成品
小記:
這真是會讓人上癮的好所在,周遭的氛圍很舒服,會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而在作畫的當中,又可以讓自己內心平靜下來,同時修身養性;完成後,看到成品就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這是金錢所無法擁有的,難怪現在越來越多人熱衷於此類活動啊,真有種相見恨晚之憾@@
謝謝大家鎖定本周楊喵喵之氣質養成計畫,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店家資訊
Studio8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88號誠品忠誠店L201
預約電話:2523-3852
Opening Hours: 11am – 9pm
穿搭小筆記
上衣: Armani Exchange
點點吊帶褲: ASOS
平底鞋: Chan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