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楊喵喵之愛美麗】我終於可以擺脫沒人緣的眉毛啦~~~灑花

是說我的毛髮算非常茂密的,但唯獨右眉尾就一直不爭氣,只有稀疏幾根毛髮,簡單來說,遠遠看到就是右邊只有一小截眉毛;起初我也覺得無所謂,每天化妝就它補齊就好,但尷尬的是,每當要運動,卸完妝後就原形畢露,被楊媽媽嘲笑了好一陣子後,我的羞恥心也慢慢崛起,開始注意補救的方法,幾經詢問,終於讓我找到了凱緹美顏,大家的反應都很好耶,希望能靠它來拯救我的稀疏眉尾啦~~

據說這間是凱緹美顏的新位置,空間明亮且乾淨,舒適的環境總能讓我卸下心防



接下來開始進入重頭戲啦~
老師會先帶我進入飄眉的小房間中,並用眉筆幫我畫上適合的眉型,確認我滿意後,就會用黑筆把雛型勾勒出來方便等一下進行飄眉;接下來就是上麻藥等待30分鐘囉~

飄毛圖中完全沒感覺,我本身是非常怕痛的,但這次的飄眉我整個睡死,所以大家可以大大放心喔~
下圖是飄完眉的成果,是不是根根分明超自然der!!!!
要特別注意喔,飄完一周內眉毛不要碰水,若要洗臉要改用擦的~
另外,Katie提供的藥膏要記得擦,這樣會幫助傷口癒合!!
說實在的,飄眉跟傳統紋眉差很多,傳統紋眉無法呈現根根分明的感覺,所以看起來會比較假,比較起來飄眉時尚多了啦!!!!!
飄一次$8,800,一個半月後可以免費補色一次,一次療程可以撐三年,供大家參考囉…………….
謝謝大家鎖定本周楊喵喵之愛美麗,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店家資訊
凱緹美顏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631
電話:02-8771-58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