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台北/信義] 難以忘懷的多拿滋好味道- 好滴 Drip Cafe

自從松菸文創園區開幕後,附近開了很多各樣的餐廳咖啡館,像是吃完嘴巴會黑嘛嘛的黑米,還有門口總是好多人在排隊的好滴咖啡,這天下班後想散散步,便來到這兒,一看門口排隊的人沒假日那麼多,一問之下竟然有座位,而且傳說中美國好滋味的多拿滋還沒有銷售完畢,覺得上天對我之好,便順理成章地進來朝聖了。




氣氛果真不同凡響,非常美式風格開放式的廚房,不需收服務費而半自助的用餐方式,客人需自行到櫃檯點餐倒水,我覺得非常輕鬆自在。Loft風的裝潢,深淺不一原木裝飾,樸實的水泥地,同樣些許工業風的鐵椅子配上素色沙發,穿插大小盆栽,還有整間店滿滿的人跟談笑聲,垂吊式或者是管線外露的燈泡,店內好熱鬧。因為本來要散步卻轉來大吃,心裡有些過意不去,所以今天很客氣地只點了兩杯飲料,還有超級人氣商品草莓可拿滋







好滴的可拿滋據說是來自美國紐約新式可頌的甜甜圈,外觀看起來是一層層酥脆可頌酥皮疊成的甜甜圈,上方撒上糖霜粉,內層有卡士達醬包上新鮮草莓,旁邊還放了一球草莓冰淇淋配上草莓切片,更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是,居然有附上一小杯煉乳,我的媽呀,整個搭配起來美味指數百分百,一咬下去,我能說近期沒有吃到這麼厲害的甜甜圈,層次感超厲害,熱度還在卻沒有濕軟的感覺,酥脆中還有一點韌性,草莓酸煉乳甜搭配性十足,男生女生應該都無法抵抗。




果汁是100%現打的新鮮果汁,咖啡也蠻不錯,這兒每天都會開放一半的座位給現場候位的客人唷,只是太晚來的話,就吃不到限量的多拿滋囉!





好滴咖啡 Drip Café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26號 
電話: 02-2764818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