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台北/大安] 在陽光灑落的咖啡廳裡吃早午餐- September Cafe




週末的午後要去上課充實自己,所以選擇一間想要獲得滿滿元氣跟好心情的咖啡廳。遠離了大都市的塵囂,處於四維路上的September Café,帶點美國鄉村風格的裝潢,簡單的色調,櫥櫃上有滿滿的香料、酒跟雜貨,用不同種類的乾燥花點綴屋內,透明的門窗外,也有整排高腳椅可以在那聊天用餐,如果剛好天氣涼爽,吹著微風,喝茶吃甜點,人間樂事呀!






September Café 不僅僅裝潢風格一致,餐點送上來的同時,覺得這些早午餐組合根本就是室內擺設的一環,每個組合都是配菜豐富,擺放的方式看似隨意其實經過精心思考而成,整個大方盤滿滿的食材,麵包韌性十足,嚼起來好Q好香,不論是炒蛋或是太陽蛋,熟度都控制得剛剛好,炒蛋非常滑嫩順口,太陽蛋切下去蛋汁四溢,剛好是我喜歡的一種概念。搭配的帶皮薯塊不油膩,外層微酥內裡鬆軟,濃濃的香料好夠味,附贈的小甜點,店家選擇了麥片搭上優格,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貼心地幫我們少了點身體的負擔。




打開Menu, 本來覺得一份300-400的餐點,著實有點昂貴,但是看到份量跟用餐完畢後,覺得非常飽足又幸福,如果是三個女生去,我想點個兩份早午餐,另外可以加點網路上也很推薦的甜點 柏可尼霜餅,應該能吃到開心得不得了。

September Café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2-1

電話: 02-270516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