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楊喵喵之愛美麗】生平大突破 ~ 第一次接睫毛就上癮

說到接睫毛其實已經紅好一陣子了,應該有十年之久了吧;之前一直有在關注類似的文章卻僅止於心動而遲遲不敢行動 @@
主要就是因為:
之前去買五X嵐,看到店員種的睫毛對我來說有點小誇張,搭上我的臉,個人覺得會非常恐怖 (完全不知道有根數選擇這種事>///<)
* 因為本身睫毛已經很長了,深怕花錢種了沒人發現,豈不當了冤大頭….. (自我感覺良好的最佳代表)
常聽人家說接睫毛以後,自己的睫毛會很容易掉,那這樣的話我之後不就變成沒有睫毛的人~ OMG!!!!! 是一條不歸路耶
事隔兩年,讓我鼓起勇氣接睫毛的理由是:
* 我同事一個接一個去種,而且都超級自然的啦~ 每個人都誇說上班可以多睡20分鐘!!! (完全命中我的點~到底是有多累啦 @@)
* 平常卸眼妝一直拉扯眼皮周圍的肌膚,有一天晚上我往鏡子猛然一瞧,眼周竟然出現了小細紋>///< 我的老天爺啊,我人生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是叫我怎麼活下去啦……. 聽同事說接睫毛以後,就有隱形眼線的效果,完全不用畫眼妝,這真是拯救我而生的技術啊(大心)
正因為如此,本周末就殺去接睫毛囉~~~~~
我選擇的是Hannah妞介紹的Fleur Nail & Eyelash Salon

因為她種出來的效果超好der,幻想種完會跟他一樣美,所以就把這間當作我的首選啦~~~~



幾乎每個周末都在東區走跳的我,竟然沒發現隱身在Sogo敦南店旁的美睫美甲店~ 招牌走粉嫩的水藍色,給人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一走入店裡,明亮乾淨的氛圍無非是大加分啊!!!! 隨後就有店員幫你遞上拖鞋並蹲在一旁幫你詳細介紹各式的美睫內容,經了解,原來是一間日本人經營的店啊,在日本還有多家分店,能在日本競爭激烈的土地上存活,不難想像其技術與服務的高水準
我打從一開始就給他100分了,會不會接完分數就爆表啦~~~~~ 
Fleur美睫的內容如下:


因為完全沒接過,就請美睫老師為我推薦,想不到…….. 本次為我服務的是日本師傅耶~ 身旁還跟著一位翻譯幫我解說,他們會根據我的眼型提供最合適的建議,我整個相信專業,毫無主見的開始重頭戲囉!!!
忘了說老師的推薦是:
*   睫毛樣式: 可愛型(因為我本身的眼睫毛就屬中間較長,兩端較短,為避免重完太過突兀,就順著原本生長的形狀做強調)
*   睫毛捲翹度: C捲度
*   睫毛長度: 10mm, 12mm, 10mm (本次只選擇中上睫毛,因為下睫毛比較容易掉落,不好照顧喔~)
*   睫毛數量: 120 (想要自然風的水水建議一開始不要選太多根的喔~)
選定後就在舒適的沙發床上躺平囉~ 這張床非常的舒適,外加老師的手法好溫柔,不到五分鐘我就睡死了>”<

一直到老師叫醒我,我才知道已經完成,前後差不多一小時,其實還蠻快的耶~~~
來張對比照吧:) 原本的睫毛長歸長,整體看起來還是有點素;接完之後,眼睛更有神了
種完要特別注意要選水性卸妝產品喔~因為油會分解黑膠,加速睫毛掉落喔~我現在用的是這款平價卸妝凝膠。
另外,因為種了睫毛,有被害妄想症的我,深怕我原本的睫毛會變得脆弱,所以我另外去DHC購買了睫毛保養液,早晚各刷一次,把它當作睫毛膏來刷~~~
成果讓我非常滿意,不知大家覺得呢??
謝謝大家鎖定本周楊喵喵之愛美麗,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店家資訊
Fleur Nail & Eyelash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61
電話:02-8772-6210

穿搭小筆記
上衣: Paul & Joe Sister
長褲: Rodeo Crowns
包包: MCM
牛津鞋: Cole Hann

沒有留言: